项城第一网·爱项城(www.aixc.net)
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15|回复: 6

发红包咯~~~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17-12-18 18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钱儿 于 2018-1-2 11:35 编辑

10亿等你来 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?
2017支付宝扫码领红包,10亿现金分配什么红包给商户,什么用户领到

的红包金额最大,都是有区别的,在网上得到的内幕消息:为了

活跃线下市场,开发内陆城市地区,这次马云和内陆大型商家合作,分

配给三四线城市用户的红包最多,这里找到了支付宝红包的专属吱口令

,最容易领到惊喜红包,很少使用支付宝的用户,领到的普通红包金额

最大,为让大家得到更多实惠,小编给小伙伴们搜来了专属吱口令,领

到红包的小伙伴,请在下面复制到支付宝打开,看看谁运气更好,哈哈

!每天的支付宝红包口令复制下面这段话:

【支付宝】邀你瓜分十亿支付宝红包!还有机会获得多个惊喜红包,最

高888元!红包可在实体门店付款时抵扣,复制这句话,打开最新版支

付宝就能领取!卡蓝燕8瀚景康I振毅

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
QQ图片.jpg

12月份之前很多用户领到红包的都是几毛钱,导致大家对支付宝很鄙视,其实是马云爸爸在酝酿一个惊喜给用户,前面发的红包只是铺垫,红包大头在12月份,因为年底大型活动比较多,马云给用户很多大红包,是想开发潜在的数亿用户,再吸引用户去购物消费,最后钱又回到了马云手里,这点真的很佩服马云的外星人大脑,当然我们用户从中也得了很多实惠,毕竟很多东西都是要买的,只不过是马云促进我们去娱乐消费而已,马云的红包不拿白不拿,嘻嘻!!
既然支付宝红包活动有效,不知道大家昨天双十二活动能领到多少现金红包呢?网上出现了多个最高1212元的到店付款红包,不知道是哪位运气这么好呢。支付宝红包活动2017年12月31日结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9 16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人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6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领红包啊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3 09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领红包啊啦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 19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继续领红包啊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11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年终再追10亿红包,最高1225元!今天你领红包了吗?

来领取支付宝跨年红包!1月1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专享红包哦!复制此消息,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!Giv05Q67zB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5 1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领取支付宝跨年红包!1月1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专享红包哦!复制此消息,
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!gotgTB36oD

彩蛋:最好是新注册用户,这样领得红包才会大哦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项城第一网·爱项城     

Copyright © 2018 aixc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© 2018 项城第一网·爱项城 版权所有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